皮特、安妮斯顿各自婚嫁 网友:人生要会move on(图)

2012年08月14日 14:58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媒体报道,好莱坞人气情侣档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早在2005年因拍摄《史密斯夫妇》(Mr and Mrs Smith)而擦出爱火花,而同时皮特的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也于近日宣布订婚。安妮斯顿跟布拉德-皮特离婚时说的那段话:“每段关系都有漩涡和波浪,有时很艰难,有时很宁静,有时充满乐趣。最艰难的时刻往往是你想追求一种完美的境界...我希望获得的是灵魂深处最忠诚的关系,但是他有权选择另一种形式,于是他选择分手。如今时过境迁,物是人非。大家终是要开启各自人生的新篇章。让我们衷心的祝福这两对吧:一定要幸福啊!

 



    @阿卷呀:安妮斯顿果然在布拉德-皮特跟朱莉结婚的那天订了婚……

    @粲然:13日爆出朱莉和皮特要结婚,14日就说安妮斯顿接受了小男朋友求婚……这两对时间卡得太刚好了吧。

    @窝在家里的泳泳:在朱莉、皮特结婚的消息传出来紧接着就是安妮斯顿订婚的消息,其实他们4个可以办集体婚礼,反正朋友圈都是差不多的。

    @卷吶:哦,皮特结婚,安妮斯顿订婚。对对对,大家都要move on。过自己的生活吧。祝福你们!

 

 

(以上内容来自新浪微博网友)

 

相关评论:

 

40年结婚成本翻万倍,我们幸福吗?

天呐,结婚都结不起了

结婚不该“一边倒”

结婚注定要干N件事

(责任编辑:周姗姗)

商务进行时
    观察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