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神吐槽解说奥运闭幕,网友:不愧第一名嘴(图)

2012年08月14日 13:40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第30届奥运会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伦敦碗”圆满结束闭幕式上,新闻频道闭幕式解说白岩松的犀利吐槽式点评成为一大看点之一。当现场播放一幕幕金牌的诞生时,白岩松说道,“观看这个,感觉像我们只夺得了8枚金牌,而英国夺得了88枚金牌。当然,这是在英国的闭幕式。”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和BBC的同行较劲,白岩松老师新八唧附体吐槽火力全开啊,网友戏言,“白菜式解说太解渴了,老白,你又调皮了!”

 



    白岩松解说精选——

    “伦敦市长被吊起来,体现了更高。”

    “所谓的更快,是指裁判改判更快。不过改判更快也没有圣火熄灭得快。”

    “伦敦赛场空位由军人补充,这观众更强……”

    “要以圣火熄灭为标志的话。英国已经是第二次举办闭幕式了。”

    “这届奥运会找优点容易,虽然找缺点比找优点更容易,但是我们可以去忘记它。”    

 

    “演出人员劳务费每人1英镑,不知道要不要上税?”

    “(放国歌的时候)六成英国民众不会完整唱国歌。”

    “作为奥运会的主题曲,放到闭幕式再唱,我估计是英国人好心,怕大家不适应,放到闭幕式再唱,让大家慢慢适应。”

    “超模亲自出现了……这些面孔你都熟悉,是的,他们跟各种你熟悉的产品都有联系。你购买的300元钱产品里有270元钱都与他们相关。”

    “这是巴西著名歌唱家……相当于中国的宋祖英。”

    “一个清洁工,他真的是清洁工……这是巴西的城管吗?还真是!城管在学习跳桑巴。”



    @莎小仙:哈哈哈,好好生生地把白岩松奥运闭幕式的解说听了一遍,太牛了,太爱他了,简直高手中的高手啊,反应辨析能力巨快,反讽手法百出,数据分析比比皆是,而且恰好又说到重点,戳到笑点,叫人忍俊不禁啊,不愧是中国第一名嘴啊。

    @----亲爱的K:白岩松吐槽,艺高人胆大。

    @O_strich:“中国运动员夺冠后流泪的比例只有7%,如果没有孙杨给力哭了两次,估计这个比例会更低。”——白岩松统计了下各国运动员的眼泪比例。

    @张俊雪forever:白岩松对伦敦奥运会的评价说,再快也没有裁判改判快,没有奥运圣火熄灭来得快。真是说出了偶们的心声啊,给劲极了!

    (摘自新浪网友发言)

 

相关评论:

 

白岩松吐槽犀利解说奥运闭幕式 网友赞胜过说相声

白岩松吐槽 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中枪

(责任编辑:周姗姗)

商务进行时
    观察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