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评选测乳间距 杨澜:把女人当玩物啦?

2012年09月07日 07:00   来源:长江日报   

  5日,湖北十大校花评选大赛在武汉启动,大赛组委会表示,将对选手的外形进行测量,脸部要求嘴巴与眼睛间距是整个脸长的36%,两乳不下垂且距离大于20厘米。选美标准一公布即引发争议。

  @连鹏:现在的中国对世界文明的贡献不多,在自然科学上也无巨大建树,但在选美方面绝对远远走在世界前列。

  @杨澜:把女人当玩物啦?还用这种僵化标准衡量女性,太OUT了吧!

  不是办法

  近日,汉口京汉大道肯德基餐厅,从北京来武汉出差的杨先生因就餐时目睹员工不戴手套制作“汉堡包”,一气之下欲掏14万元购买2000份外带全家桶,放在店前展示警示市民。不过店方卖出22份后,拒绝再卖。

  @机器猫乐乐520:唤醒食品安全问题是好的,但既然偌大的卫生部门都奈何不了,你也就没必要一个人浪费粮食了。

  最恐怖的事

  重庆人彭洪3年前在论坛转发重庆打黑漫画《保护伞》,加点评“这把伞好怪哟”,结果电脑右下角当即弹出对话,叫他去市公安局网监总队自首。最终,彭洪因为“诽谤罪”被处劳教两年。而今离开劳教所快一整年了,彭洪正试图为自己重证清白。

  @丽端:转帖后跳出对话框,这是黑色幽默,该笑还是该怕呢?

相关评论:

 

校花评选测乳间距:“选美比赛”选出一地鸡毛

校花评选要测乳间距,透露出一股"色迷迷的执迷"

校花评选要测乳间距:轻浮荒唐的数字游戏

(责任编辑:年巍)

商务进行时
    观察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