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话漫画:掀被催操

2011年05月03日 07:24   来源:羊城晚报   小强

图/春鸣

 

  四川省五月花专修学院206寝室的女生再次缺操,班长打电话催操不果,20多岁的班主任李明来到寝室发现她们还在蒙头大睡,冲到床前,一边怒喊着“还不起来!”一边抓起女生被子,重重摔到地上,然后扭头离去,有女生只穿着内衣,被男老师看到,当时就哭了。事后有女学生要求老师道歉,李明说自己问心无愧,拒绝道歉。(据《成都商报》)

  对一些女大学生来说,男女大防是个好东西。有女同学在考试前侦得监考的是男老师,便将舞弊资料藏在丝袜里、胸罩内,男老师在考场上发现了,也只能干瞪眼。近来网帖惊爆,有女大学生已将舞弊资料直接抄在了MM上!看你监考的男老师还敢不敢“耍流氓”!

  或许李明老师掀被时应讲究方法,比如一手掀被,一手蒙眼,并高呼:“我没耍流氓!” 这样事体是全了,旁人看起来,却更像耍流氓了。

  女性是弱者,需要怜惜,但利用别人的怜惜违规舞弊,就让人怜惜不起来了。

(责任编辑:李焱)

我要评论
商务进行时
    观察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