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造假(图)

2010年02月11日 07:07   来源:西安晚报   文/王军荣 图/王成喜
    

    



    石家庄原团市委副书记王亚丽被人举报冒充别人女儿争夺遗产。举报人还称,王亚丽曾为了晋升石家庄团市委副书记,把年龄改小了5岁。(相关报道见今日本报7版)

    如果不是冒充别人女儿侵占亿万资产,恐怕此事也很难被举报,没想到一举报,不仅查出了身份的“假冒”,连年龄也改小了5岁。本来,为官者应该是老老实实的,现在也提倡让老实人做官。但在某些人看来,为了升官可以不择手段。除了跑官买官,还可以通过一些非常手段使自己的文凭“升级”,通过关系使自己的年龄“降低”。像王亚丽为了升为团市委副书记,将自己的年龄改小5岁,这至少让人有两个疑问:其一,当时的公示是否存在一些漏洞?其二,王亚丽的升迁是否存在暗箱操作?

(责任编辑:年巍)

我要评论
商务进行时
 
    观察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