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手机来了,网友:“小米”这是你哥!(组图)

2012年08月17日 13:50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背景:

  小米手机的走红,也让一些山寨厂商看到了商机,于是乎各种山寨版小米纷纷亮相,当然了它们的名字也是五花八门诸如大麦,大米等等。

  我们之前曾经报道过一款大米手机,而它无论是网站风格还是手机(配置和外观)风格都完全Copy小米,只是价格变为了1699,同时名字换为了MI大米,很快随后证实这玩意是骗人的。

  这不现在又一个叫大米手机的面世了,虽然其官网风格仍然与小米相似,不过该机模仿可是苹果iPhone 4S,它名叫大米手机小康版,配备的是3.5寸触摸屏,分辨率同样是960×640像素,内置1GHz处理器(GPU为Power VR SGX 531+),内存组合为双512MB没摄像头为500万像素。

  此外,该机运行的系统为Android 2.3.6,并且内置有安卓原生和苹果iOS两个UI界面,方便用户切换。据悉,该机已经获得了入网许可证并将在近期上市,遗憾的是,目前还不清楚它的具体售价。

大米手机又来了!

  
大米手机又来了!  
 
大米手机又来了!



    @心若雲犀:这世上还真有大米手机~米粒中的战斗米!

    @手机用户93586:用小米的震惊了!到底哪个是山寨?!

    @常州天翼部落:“小米,我是你哥!”哥来啦!

    @年年都有渔:这货不是iPhone,这货叫大米手机,小米手机的克星。这货真是逆天了!

(责任编辑:周姗姗)

商务进行时
    观察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