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首都高校经管学院辩论赛 参赛队院系简介 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第十届首都高校经管学院辩论赛 参赛队院系简介

2013年04月11日 15:46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辩论队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起源于1985年创立的北京广播学院管理系, 2002年5月,原北京广播学院管理科学系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东校区经济管理系合并成立中国传媒大学媒体管理学院, 2011年5月,学院更名为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培养复合创新型人才、引领产业发展新知、服务回馈社会”为己任,恪守“立德、敬业、博学、竞先”的校训,不断开拓进取。学院以经济学和管理学两大学科门类为基础,多学科交叉融合,以传媒经济与媒体管理为特色,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级管理人才;同时也是传媒经济与媒体管理的学术研究中心,为各级政府、媒体行业企事业单位提供理论支持和咨询服务。

     2011年,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在校学生1052人,其中博士生32人,硕士研究生103人,本科生917人。学院设有:经济系、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和公共管理系。

    学院目前拥有博士点1个:传媒经济学,5个硕士点:传媒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企业管理、行政管理、产业经济学,1个专业硕士方向:艺术管理。

    本科教学由经济系、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和公共管理系承担,拥有经济学(传媒经济管理方向)、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文化贸易、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商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文化产业管理(制片管理方向)、文化产业管理(文化经纪方向)和行政管理等10个本科专业。

 

  第十届首都高校经管学院辩论赛参赛队员:

 

杜佳琪

何思睿

侯锦涛

廖汝斌

刘佳

卢科岩

王一鸣

朱晓瑞


(责任编辑:周姗姗)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