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首都高校经管学院辩论赛 参赛队院系简介 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第十届首都高校经管学院辩论赛 参赛队院系简介

2013年04月11日 15:46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辩论队



    经济管理学院经过多年的努力,已经发展成为具有相当水平,在国内有一定影响的学院。学院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根本,采取“引进、优化和培养”的方针,在优化配置和培养开发现有人才的同时,着重引进急需的专业人才和学科带头人,为教学和科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目前,经济管理学院有教职工148人(专职教师104人),其中教授37人(博导25人),另兼职教授6人(博导5人),副教授37人,讲师29人,同时为了加强师资力量,密切学院和国内外的联系,先后聘请了数十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作为我院的客座或兼职教授。

    经济管理学院目前有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会计学和金融工程和工程管理六个本科专业,分别可授予经济学、管理学学士学位;有管理科学与工程、企业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国际贸易学、产业经济学、金融管理工程、会计学、工业工程、项目管理、工商管理硕士(MBA)和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十一个硕士学位的学位授予权,其中管理科学与工程和企业管理两个专业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学院并设有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博士后流动站。除此之外,经济管理学院还有一项与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商学院合作培养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的合作项目。

 

  第十届首都高校经管学院辩论赛参赛队员:

 

葛明韡

胡梦可

郐雨珂

苏燕

王浩博

张易初

张玥

赵文举


(责任编辑:周姗姗)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