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驾车逆行贴条赚罚款 网友:如何让人服气

2012年09月14日 07:56   来源:长江日报   

  信仰执法规范“出类拔萃”

  备受关注的“教授涉嫌抄袭本科学生”一事有了新进展。记者12日从当事人之一、湖北工业大学教授石元伍那里得知,“红点”大奖组委会已批准他的请求,将作品原创学生胡素美列为获奖作品第二作者。石元伍说,当时投稿参赛没有署毕业生姓名“欠缺成熟考虑”。

  @汉江边上一渔翁:在成熟考虑下,这起教授抄袭学生作品得国际大奖的学术丑闻,正在演变为师生合作拿国际大奖的学术佳话,佩服。那歌怎么唱的,月亮的脸偷偷地在改变,月亮的脸偷偷地在改变哎。

  信仰

  同样是过教师节,武汉汉铁高中的高三(12)班数学陈老师,给优秀学生发“奖金”,以百元大钞作为老师对学生的赞扬。陈老师说,这是直观告诉学生读书也可以创造财富,现在不少学生有信仰危机,他们不知道学习是为了什么。

  @江城子:许多网友很感动,我却很感伤,这到底是让学生要有什么信仰?

  执法规范

  11日,一条“JC驾车逆行贴条赚罚款”的微博在网上引起热议。微博中配发的视频显示,有两人身着交通协管员制服,驾驶一辆武汉牌照的小轿车,被几名市民拦住。武昌交警大队昨日作出回应,驾车逆行行为属实,已对当事人严肃处理。

  @东湖居士:执法不规规矩矩,叫人如何不怀疑,又如何让人服气。

  “出类拔萃”

  “不要告诉别人,你的肚子是被我搞大的!”近日,苏州闹市区观前街某湘菜馆堂而皇之地将这句话打成宣传横幅,引来不少市民侧目。

  @一夜春风来:菜馆同志,赚噱头可以,也没必要这么“出类拔萃”吧?

(责任编辑:年巍)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