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乔团队薪酬超过1.1亿元 点评:史上最大大头

2013年07月16日 06:59   来源:北京晚报   张丽

  新闻:冀宝斋总顾问魏英俊在回应网上关于其馆内藏品“三英战赵云”的质疑时说:“那很简单嘛,赵云和刘关张最早又不是一伙的,刘备帮袁绍,赵云是袁绍的对头公孙瓒的手下,他们就没打过吗?不打过刘备怎么知道赵云是个好小伙?调侃这个的,都没文化。”

  (京华时报7月15日)

  点点评:三堂也能会审窦尔敦。

  新闻:郑州有一条四年来一直“修不完”的水科路,市民多年反映,媒体多年报道,正式完工仍是遥遥无期。有人说它一下雨就积水不愧名叫水科路,有人说那是条“摔跤”路,还有人专门为它写了“诗”。对此,该市市政工程处回复说因为只能采取半幅施工,所以影响了进度。最新进展是力争9月底通车。

  (郑州晚报7月15日)

  点点评:忽忽悠悠又一年。

  新闻:山东聊城一个15岁少年去世后捐献器官救5人,学校为其贫困的家庭募捐31万元,在给了家属6万元后,学校却将剩下的25万余元转捐给了当地慈善总会。一位参与捐款的家长对学校和慈善总会的做法不以为然。他说:“他们做的,让逝者寒心,让聊城蒙羞。”

  (人民日报7月15日)

  点点评:真敢伸手。

  新闻:据了解,卡马乔及其助手将在21日离开北京,目前他们已经办理了在京住房的退租手续。从2011年10月起到今年7月,卡马乔及其助手们在位于北京东二环外的万国国际公寓生活了近22个月,中国足协为他们担负的住房租金总额已达500万元人民币。目前,中国足协已经为卡马乔团队支付了总计23个月的薪酬,从中国足协账面上划走的卡马乔团队薪酬总额已经超过1.1亿元人民币。(劳动报7月15日)

  点点评:史上最大大头。

  新闻:最近,微博上流传着一张身穿厦航制服的空乘摆着糕点水果拜拜的图,而她们拜拜的对象,是“正点”两个字。厦航方面表示此事不便回应,但称空姐只是身穿制服求“正点”,并未做出违规的举动,而照片中的空姐遭到停职一说也是子虚乌有的事。其实,摆许愿台求“正点”早在2011年就悄然在空姐之间流行。厦航、东航等航空公司都有类似的照片流出。

  (海西晨报7月14日)

  点点评:看来还是不灵。

  新闻:立陶宛首都在市政厅安装了一幅大屏幕,播放及时的“幸福晴雨表”,监测首都人情绪指数。计算机系统对实地投票、手机投票和电脑投票的结果进行统计和分析后,通过这块大屏幕用1至10级来反映出该市52万居民的幸福指数。

  (环球时报7月15日)

  点点评:我们也需要。

(责任编辑:年巍)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