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国足致歉信 点评:重写了又怎样?

2013年06月26日 07:00   来源:北京晚报   侯江

  新闻:中国足协、中国足协国管部以及中国足协下属的国家男足,就国足1比5不敌泰国队的比赛同时发出三篇不同的致歉信。三方以悲愤、奋发的态度表示,要在未来不辜负球迷和社会的期望。央视评论:“这样的检查没有触及灵魂,应该打回去重写。”(央视6月24日)

  点点评:重写了又怎样?

  新闻:大学毕业上班才八个月,因工厂经常性加班,最长时间每天上班12小时,安庆谢德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员工李哲,近期预言自己将会“累死”,6月17日,在高温下连续上班12小时后,当晚在家中再也没有醒来。(市场星报6月25日)

  点点评:新时代的杨白劳。

  新闻:“出现五处失实论据的文章,竟能被广东省考试院列为首篇高考优秀作文?!这简直毁我三观。”有网友微博吐槽质疑。广东高考作文组组长则回应称,此文并非满分作文,评卷组评卷时已经扣掉论据失实的分了,推荐此文是因为其立意角度好。(新快报6月25日)

  点点评: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

  新闻:留学生为美国经济的贡献每年超过200亿美元,其中,中国留学生直接提供了超过44亿美元的收入,“留学经济”正在成为美国经济复苏过程中的新亮点。一个中国留学生的花销,可以轻松地养活一个美国家庭。(中国经济周刊6月25日)

  点点评:还没算产妇经济和旅游经济呢。

  新闻:赵中权提出:根据我国国情和实现法治化反腐败的需要,可以考虑对现有分散在纪检监察机关(预防腐败局)、检察机关(反贪污贿赂局)等反腐败专门机构进行整合,建立“国家反腐败委员会”,作为反腐败相对独立的专门机构。(学习时报6月24日)

  点点评:比反贪局好使?

  新闻:安徽省直监狱系统录用人员面试被曝存在黑幕。6月22日下午,在安徽公务员面试省直考点安徽工商管理学院第十考场门口,一名考官走出考场去往卫生间,其夹带的考生照片从口袋中掉落,被一考生拾获。(21世纪经济报道6月25日)

  点点评:直接进监狱。

  新闻:80后夫妻离婚后,到法院打财产分割官司。两人争议的焦点不在汽车,而在车牌。近日,丰台法院鉴于双方离婚时已经约定车辆归女方所有,判决车辆归女方,男方协助办理过户。(京华时报6月25日)

  点点评:接着摇去。

  新闻:在郑平路南三环交巡警三大队停车场内,一辆刚查扣的白色轻型货车驾驶室内车座无靠背,旁边也不见安全带,驾车时须持半蹲姿势,司机视野受到极大影响。(郑州晚报6月25日)

  点点评:杂技。

  新闻:昨天下午,重庆工商大学一位老师成功向学生求婚!但重庆工商大学公告称:谭某某系去年1月应聘到我校任教,经学校综合考核,学校已于今年6月9日决定不再续聘。情场得意,职场失意。

  (新闻晨报6月24日)

  点点评:有得意的就行。

  新闻:美国编剧协会近日公布了由旗下会员投票评选的“101个写得最好的英美剧”,近期风靡中国的美剧皆榜上无名,不少美剧迷在鸣不平的同时,将该榜单视为“提高品位的美剧观看指南”。(郑州晚报6月25日)

  点点评:谁在乎谁。

(责任编辑:年巍)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