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都是面部整形美容高峰期 美男计?

2013年07月24日 07:01   来源:北京晚报   张丽

  新闻:当前正在进行的第三次经济普查中,难以进行住房普查,而此前的第六轮人口普查,也没有统计清晰的住房基础数据。国家统计局局长马建堂日前回应称,下一次人口普查会认真地论证,尽可能将人口普查和住房普查结合在一起。

  (中国经济周刊7月22日)

  点点评:等下,等下次。

  新闻:每年暑期都是面部整形美容高峰期。但今年,令武大口腔医院口腔颌面创伤与整形外科专家惊讶的是,来做整容的男生大大高于女生。很多男生为了能“削”出尖下巴,宁愿挨一刀。有学生表示,整容是为了将来找工作作准备,希望能进入世界500强企业。

  (武汉晚报7月23日)

  点点评:美男计?

  新闻:昨日下午,浙江海盐警方接到一名七旬老人报警,称他装有11万元现金的包在一金店门口被抢。但警方在笔录过程中,发现该老人反映的情况前后矛盾、漏洞百出,经过反复询问,该老人终于承认自己报假警。原来他是为了在刚认的“干女儿”面前摆阔、充面子才想出这一招。(钱江晚报7月23日)

  点点评:以为干爹那么好当?

  新闻:为对付肥胖问题,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推出“减肥拿黄金”比赛。赛事主办方规定,参与者只要在30天内减掉2公斤体重就能获得2克黄金,每多减1公斤就能多赢取1克黄金,并且不设奖金上限。

  (21世纪经济报道7月23日)

  点点评:最值钱肥肉。

  新闻:英国媒体曝光,现年58岁的谷歌执行董事长施密特与多名女子有染,包括电视台主播、金发女公关和越南裔钢琴家等;为防止婚外情曝光,施密特还与情妇签署了保密协议,以大笔封口费要求她们闭嘴。施密特57岁的妻子温迪,曾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她已经接受了这种“开放式婚姻”。(华商报7月23日)

  点点评:谷嫂们。

  新闻:据法国《费加罗报》报道,监狱邮递业务锐减,国有企业法国邮政为防止员工无事可做,将推出多项改革措施,扩大9万名邮递员的业务范围。新业务范围包括:送药、抄水表、收废纸、探望孤寡老人等。

  (环球时报7月22日)

  点点评:国企也抄水表了。

  新闻:近日,河南新野县群众反映,该县将耗资千万元修建的城北公园毁掉,建设五星级国际大酒店、国际公馆住宅项目,而且建设方少批多占,相关部门却不闻不问。

  (中新社7月22日)

  点点评:心野。

  新闻:前天下午,号称将高达838米、比迪拜塔还要高10米多40多层的“世界第一高楼”“天空城市”在长沙举行基础开工典礼。让人更惊讶的是它的建筑速度,据说,到明年四月,这个庞然大物就将正式封顶。但有专家表示,如此建设,要么建筑技术有惊世之举,要么就是一个骗局。(大河报7月22日)

  点点评:走着瞧。

  新闻:中国控制吸烟协会前日致函江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投诉江西中烟金圣通过“谢师宴”回馈活动促销烟草产品的行为。据悉,江西中烟称凡在当地酒店举办谢师宴酒席的中高考学子,凭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和身份证复印件及购烟凭证,即可获得“购一得一”等更多礼品赠送的回馈活动。(新京报7月21日)

  点点评:烟,无孔不入。

(责任编辑:年巍)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