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江大桥55岁生日 网友:让“夺命桥”汗颜

2012年10月16日 08:32   来源:长江日报   

  将心比心别做支架

  “中国万里长江第一桥”武汉长江大桥,1957年10月25日通车,今天是它55岁生日。据统计,55年来,它遭受撞击多达70多次。“桥坚强”名副其实。

  @复旦陈云:这是一座安分守己的桥,值得敬佩,也让“夺命桥”汗颜!

  将心比心

  据媒体报道,去年一年武汉有12名环卫工被撞身亡,其中大部分是因为在马路中间作业、清扫车流中的垃圾而遭遇车祸。

  @首善珞南:将心比心,谁也不愿意让这种伤害发生在自己身上,请多一份自觉,少一分自私,为了城市环境,也为了辛苦的环卫工人。

  别做支架

  心血管专家胡大一表示,“今天大家都非常迷信支架,崇拜搭桥。它对急性心肌梗死非常有效,但据现在统计资料,一半的支架都不靠谱儿。因此,在稳定的情况下,我作为心脏科大夫不建议做支架”。9倍的心脏支架暴利已经超过贩毒。

  @曹景行:最可怕的还在以次充好、以旧充新,等于谋财害命。

(责任编辑:周姗姗)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