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泰打于正 神奇娱乐圈台前幕后都是戏 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沈泰打于正 神奇娱乐圈台前幕后都是戏

2013年03月26日 14:04   来源:华龙网   槑槑龙

于正与沈泰 (资料图)

  娱乐圈没有“白莲花”,这已然成为人们心中默认的印象,任何一件看似“负面”的报道,其背后都难免不让人去揣测:这又是在炒作么?这个圈内,似乎每一次挑起的话题和风波,都有着不为外人所知的目的。于是这次,就有知情人爆料,称沈泰和于正原本就是认识,于正甚至在几年前还想为沈泰花300万买角。更狗血的还不止,又有爆料者称沈泰之所以怒掌于正,还因为他女友和于正剧组的男演员韩栋“滚床单”。甭管这些爆料孰真孰假,但事件却在其中持续发酵而不断登上头条。

  正因如此,在这件事中,当人们跳出最常规的猜测——“潜规则”后却未取得预想结果而“狗急跳墙”挥舞拳头;有越来越多的人认为是于妈为了新戏炒作自导自演的一场苦肉戏;也有人称是沈泰为了上位而不顾一切的奋力一搏;然而,无论真相究竟是什么,当事人双方所需要的“眼球效应”都达到了,且出乎意料得好。笔者也不得不感慨,这神奇的娱乐圈果然是处处充满玄机,台前幕后都是一出出足够震慑三观的“戏”。

(责任编辑:周姗姗)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