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泰打于正 神奇娱乐圈台前幕后都是戏 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沈泰打于正 神奇娱乐圈台前幕后都是戏

2013年03月26日 14:04   来源:华龙网   槑槑龙

长春国贸博客截图

  近日,编剧于正在咖啡馆遭人殴打一事闹得沸沸扬扬,随后演员沈泰也在网络上承认自己就是打人者。一时间,网友们也纷纷猜测这次打人事件背后的真相。在于正被打事件引发的一系列“罗生门”后,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曝出,于正与沈泰之间关系亲密,曾花三百万买角色让沈泰演男一号。(新闻链接)

  原本以为打人事件之后,当事人双方都会低调些,但“低调”二字怎能出现在娱乐圈中呢?随着媒体的持续关注,知情人的跟踪爆料,看客们的好奇围观,更多狗血的桥段被挖了出来,就像滚雪球一般越滚越大,跟着“躺枪”的艺人也越来越多。

  被网友“亲切”唤作“于妈”的于正,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极具争议的人,从“抄”出多部雷剧遭观众吐槽,到大言不惭拼《甄嬛》,这个高调的名编剧无论在圈内还是圈外都话题不断。这次遭演员沈泰掌掴,原本受害人的于妈竟悲催得遭网友高呼“打得好”,而打人者沈泰却莫名其妙变成“勇士”,人气随之疯涨。不过,看多了娱乐圈太多“毁三观”的事,精明的围观群众怎能轻易就将好感转给“沈勇士”呢?

(责任编辑:周姗姗)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