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信息联网受阻 网友:不急,等官员把多余房子卖完了

2013年02月27日 08:05   来源:长江日报   

  优化管理

  26日,武汉市交管部门公布全市首批“闯红灯”交通违法行为高发的20个路口,提醒驾驶员行经这些路口注意。同时,将对容易让驾驶员产生误会的路口电子眼暂时关闭进行调整。记者实地探访发现,部分闯红灯高发路口,确实存在通行时间短、信号灯易误导等现象。

  @东湖居士:这个做法不错,在提醒驾驶员注意时,更多地检讨交通信号灯的设置问题,并及时调整,毕竟故意闯红灯的还是极少数。

  不妨改改

  “摇号将以家庭为单位、连续24次没摇中自动获得购车指标……”针对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中发布的“北京2013摇号新规定”,25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表示,该内容系谣传。

  @伤心太平洋2008:今年摇,明年摇,有人有车两三辆,急需用车摇不到,无奈只有等等等,拜托,总要给人希望吧,就算表彰有些人的韧性吧。

  阻力何在

  根据住建部提出的住房信息联网的进度要求,2012年6月30日前应实现40个重点城市的个人住房信息系统与住建部联网。但“截止时间”已过去近8个月,住建部尚未公开联网工作进展情况。据悉,一些地方或部门不愿意主动配合完成联网工作,是主要的阻力。

  @塔格奥:不用急,等某些官员把多余的房子卖完了,这网自然就能连上了。

(责任编辑:武晓娟)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