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虎启:习总书记赴井冈山透露出亲民意识

2016年02月03日 10:4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核心观点:中国经济网专栏作者赵虎启认为,总书记走到群众之中与群众一起谋发展、拉家常,与群众一起合影留念,体现了我们党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同时,也在告诫全党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改进作风,以民生问题为执政之本。

资料图片

  临近农历新年,习近平总书记2日来到江西看望慰问广大干部群众,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新春祝福。

  新春佳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是万家团圆、共享天伦之乐的幸福时刻。总书记在农历春节来临之际,深入井冈山基层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新春的祝福,透露出浓浓的新春气息和亲民意识。

  关注民生,亲民、为民、爱民,是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品质体现。总书记心里时刻装着老百姓,在春节前夕到井冈山老区,了解民众之甘苦,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

  党的十八大发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正在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身上得到体现,它预示出中华民族必将凝聚起更多的共识和正能量,使中国的改革、创新、发展充满活力。

  总书记走到群众之中与群众一起谋发展、拉家常,与群众一起合影留念,体现了我们党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同时,也在告诫全党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改进作风,以民生问题为执政之本,关心群众疾苦,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实现中国梦积聚正能量。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人的日子会越过越好,生活会越来越幸福。展望未来,我们坚信中国的发展道路会越来越宽广。(中国经济网专栏作者 赵虎启)


  中国经济网评论频道开放网友投稿,原创经济时评可发至cepl#ce.cn(#改为@)。详见中国经济网评论频道征稿启事


相关评论:
理想信念永远不能蜕变

     品读习近平"抓民生也是抓发展"的真谛

(责任编辑:武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