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二小校长:不能把孩子的问题推到社会的风口浪尖

2016年12月15日 08:45   来源:武汉晚报   

  “我可以很满意地指出,我国与中国建立了真正的友好关系,在很多关键领域,毫不夸张地讲,两国关系具有战略性质。用我国的话说,是享有优待伙伴关系的战略性质。”

  ——俄罗斯总统普京

  “我们今天面对的不是简单的上、中、下游产业,我们面对的是已经充分的分工细化,而且是非常成熟的产业链,如果我们不用产业链合作来对抗这些黑色产业链,我们是没有办法的。”

  ——马化腾谈对抗电信诈骗

  “我始终认为,教育的问题不能用社会评判来解决,孩子的问题就应该从孩子的角度去解决,不能按照成人的手段,把孩子的问题推到社会的风口浪尖。”

  ——中关村二小校长杨刚

  “左边突出来了就打一针,右边陷下去了也打一针。表情是上天对女人最好的恩赐,打到表情都僵了,一个演员最美好的东西也就没了。”

  ——宋丹丹

  “从纵向看,最近5年与前10年相比,东北人口并没有出现加速流失的趋势。从横向看,中西部一些地区也出现了人口向东部地区转移的趋势,东北地区并不是人口净流出最突出的地区。”

  ——发改委新闻发言人赵辰昕

(责任编辑:李焱)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