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换装 欲盖弥彰(图)

2015年12月23日 07:21   来源:燕赵晚报   文/再来一瓶二锅头 诗/ 卯日星官957、纪立刚 题/牧笛

  近日,天津市委公布了天津市医药集团原党委书记张建津违纪案件,经调查,在十八大后张建津仍然公款吃喝,用矿泉水瓶装茅台 一餐花上万欧元!此外还干扰巡视工作,向组织提供虚假情况!(12月22日中纪委网站)

  吃货官员不爱名节爱名酒、顶风“公吃”,好一个“我会隐身我怕谁”的滚刀肉做派。孰料纵然狡兔三窟,也难逃舆论监督、法纪追责的“如来掌心”。此事足戒官场诸君:若不吃遵守规矩、从严自律的“敬酒”,睥睨党纪国法,必然要吃褫夺乌沙、身败名裂的“罚酒”,不如回头是岸。

  有道是:明修一瓶矿泉水,暗度年份好茅台。改头换面搞贪腐,机关算尽被双开。另有诗为证:茅台美酒包装改,堂而皇之桌上摆。纵然贪官巧装扮,机关算尽终被逮。

  

(责任编辑:年巍)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