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天戴美瞳患上结膜炎 点点评;该出防霾眼罩了

2016年11月22日 07:33   来源:北京晚报   张 丽

  新闻:与以往偷偷复制银行卡信息不同,近日,江苏宿迁警方在破获一起特大盗刷银行卡案件时发现,犯罪分子已开始采用新技术,在POS机上做手脚,顾客刷卡消费时,银行卡信息以及密码已被犯罪分子获得。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11月20日)

  点点评:逼着大家用现金。

  新闻:武汉一位戴美瞳上班的女孩骑了半天电动车后感觉眼睛不适,经医生检查,发现她得了结膜炎。据武汉某医院眼科透露,当连续几日出现雾霾天气时,眼科门诊炎症病人量就会明显增加。医生建议雾霾天气最好戴眼镜,不要戴美瞳,多眨眼并及时冲洗眼镜。(武汉晚报11月20日)

  点点评:该出防霾眼罩了。

  新闻:云南有种独特的咖啡,是少女用嘴剥出来进行烘焙,被称为“吻初咖啡”。在云南很多地方,少男少女们把采摘来的咖啡,用嘴脱皮,精选出的咖啡经过焙炒,再用石磨磨细,作为待客的尊贵饮品。(人民网11月19日)

  点点评:端上来请务必说一声。

  新闻:美国科技狂人、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创立的太空探索技术公司计划发射4425颗卫星用于提供互联网全球宽带接入服务,并已向美国政府提出发射申请。该公司声明说:“完全部署后,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系统将从地球上几乎所有地方的上空经过,能够提供无所不在的全球服务。”

  (新闻晨报11月20日)

  点点评:天上真挺挤的。

(责任编辑:范戴芫)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