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交警争夺一名司机的处罚权 点点评:有工作抢着干?

2016年11月15日 07:16   来源:北京晚报   侯 江

  新闻:一段长1分39秒的视频网上热传。两队交警互相指责抢地盘的现场视频显示,位于河南南阳北绕城高速入口500米处,一名佩戴执法记录仪的年轻交警与一名坐在警车内的交警在争夺一名过往司机的处罚权,引发网络热议。(大河报11月14日)

  点点评:有工作抢着干?

  新闻:因为抓了33只(总重8斤多)石蛙,遂昌农民黄某站上了被告席。法院审理后认为,黄某在禁猎期使用禁用的方法捕猎省重点保护动物,情节严重,已构成非法捕猎罪,依照相关法律判处其拘役六个月,缓刑一年。黄某说,自己抓石蛙只是为了“解馋”。

  (钱江晚报11月14日)

  点点评:您这馋虫真够大的。

  新闻:欧盟委员会非食品类快速预警系统日前对一款中国产“Botanica”牌沐浴露发出消费者警告,并采取退市措施。这款沐浴露为棕黄色,装在300毫升塑料瓶内,还附带了一根搅拌棒。若被误认为是瓶装蜂蜜,儿童误食会引起肺部炎症。(扬子晚报11月14日)

  点点评:这回卖的没有买的精。

  新闻:美国社交媒体脸书11日闹出乌龙,大约200万用户“被死亡”,连这家网站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也未能幸免。当天短时间内,一条缅怀亡者的信息被误发在很多用户的个人档案页面上。“这是个严重错误,目前已得到纠正。”(新华社11月14日)

  点点评:活过来就行。F102

(责任编辑:范戴芫)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