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盘式微个人存储服务将停? 点点评:买硬盘也要花钱

2016年11月01日 07:27   来源:北京晚报   侯江

  新闻:11月1日,我国首个民用防护口罩国家标准——《日常防护型口罩技术规范》将正式实施,该标准对细颗粒物(PM2.5)的防护效果和佩戴的安全性能做了明确规定。口罩的防护级别由低到高分为D级、C级、B级、A级,分别对应不同的空气质量情况。(中新网10月31日)

  点点评:能落实就好。

  新闻:28日,格力临时股东大会上,因为没有听到掌声,进门没得到掌声,董明珠生气了。“格力没有亏待你们!我讲这个话一点都不过分。你看看上市公司有哪几个这样给你们分红的?我5年不给你们分红,你们又能把我怎么样?”(每日经济新闻10月31日)

  点点评:厉害!

  新闻:近日,360网盘宣布将关闭个人云存储服务,百度网盘和腾讯微云即将暂停个人存储服务的传言四起。网盘式微是不争的事实,非法内容的存储与传播难以控制,免费存储的生意又是赔钱买卖,免费分享的盛宴似乎将被终结。(北京商报10月31日)

  点点评:买硬盘也是要花钱的。

  新闻:经过一个多月的等待,上周四,温州黄女士收到了自己在苹果官网订购的iPhone7手机。然而,手机相册里有82张陌生人的照片。拍摄日期是在9月29日至10月17日之间,“有的拍了一双脚,有的拍了一双手,有些是一个女人的自拍照。”(钱江晚报10月31日)

  点点评:附带赠品。

  新闻:日前,国内第一款可改善、调节人们情绪的智能化可穿戴产品上市。采用最新智能科技领域的成果,具有缓解头痛、提高兴奋、保持清静三大功能,能够利用手机蓝牙连接手机APP,根据用户个性需求,实现智能化一键操控。(科技日报10月31日)

  点点评:不会有反作用吧!

  新闻:一群大陆游客日前在意大利五渔村国家公园海岸参观时,发现清澈海水中有大批海胆,有人竟直接跳入海里捞捕,甚至其中有大妈更现场拿石头击杀、破壳“生吃”海胆肉。在场的意大利人看得目瞪口呆。(中国新闻网10月30日)

  点点评:真的假的?

  新闻: 手机、电脑、电视……现代生活中,孩子们的身边围绕着各种电子产品。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使用电子产品会破坏孩子的睡眠,导致夜间睡眠时间短、质量差,白天又犯困。(新华社10月31日)

  点点评:刚发现?

  新闻:瑞典一名叫斯文的男子为自己找来了一个好帮手,换灯泡也可以很“斯文”了。斯文的这个帮手就是无人机。他给无人机安上了一个类似爪子的工具,在清扫了9个摔得粉碎的灯泡后,斯文掌握了操控无人机换灯泡的窍门。(央视网10月31日)

  点点评:把爪子绑竹竿上就行。

(责任编辑:李焱)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