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事金融业的人“最可能偷情” 点点评:饱暖思淫欲?

2016年10月19日 07:29   来源:北京晚报   侯江

  新闻:日前,在沙坪坝区大学城做餐饮生意的张老板接到圆通快递送来的一尊财神,货到付款39元。让张老板尴尬的是,木头财神不仅做工粗糙,找不到卖家退款退货,圆通也拒绝对此事负责。知情人表示,这是不法商家在获取消费者个人信息后进行的一种新型骗局。(重庆晨报10月18日)

  点点评:寄件实名制呢?

  新闻:在东莞欠下350万元巨款至今未还、名字还在《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的王瑛,却当选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的人大代表,这令债主陈华很费解。广丰区人大常委会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核实情况,如举报属实,将严肃处理此事,按相关规定对其进行劝退。(澎湃新闻10月18日)

  点点评:广大群众也很费解。

  新闻:10月16日是星期天,有网友爆料:杭州少年宫的地上搭了很多帐篷,里面吃的喝的睡的装备齐全——很多学生早上、下午都在这里上兴趣班,为免去来回接送、让孩子中午能睡一会儿,父母就把必需品都搬来这里了。(澎湃新闻10月17日)

  点点评:住校。

  新闻:“古蜀之源——成都平原新石器时代晚期文化的来源及路径学术研讨会”上,考古专家试图解开三星堆人从何而来的困惑。一枚石斧,成了研讨会上的“明星”。它是茂县的一名“放牛娃”余友强在九顶山海拔3000多米的筲箕塘放牦牛的时候捡到的。(华西都市报10月18日)

  点点评:放牛娃有成大事的传统。

  新闻:近日,南京二十九中的学生家长反映,该校实行高三年级学生家长轮流替代老师进行监考、自习课值班,这一做法引起很大争议。校方人士表示,家长反映的值早班、替监考、值晚自习等情况是由家委会研究决定的做法。(澎湃新闻10月18日)

  点点评:这是家长自治校吧。

  新闻:外国著名偷情网站最近发表有关职场上哪一种行业的人“最可能偷情”的调查报告。结果发现,从事金融业的人风险最高。(中国青年网10月18日)

  点点评:饱暖思淫欲?

  新闻:根据德国联邦统计局的计算,在德国养育一个孩子,每个月的平均花销约为600欧元,也就是说,从出生到18岁成年,德国父母在一个孩子身上要花费13万欧元。因为养孩子太贵,许多德国人干脆放弃了做父母的打算。(新闻晨报10月18日)

  点点评:也有要二孩的。

(责任编辑:李焱)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