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电商车检"走过场" 点点评:代言的明星小心点儿

2016年10月18日 07:39   来源:北京晚报   侯江

  新闻:钱女士发现自己有13笔游戏消费账单,且是通过自己微信支付的1.24万元。读小学3年级的儿子刚开始还想抵赖,经不住大量的“证据”证明,小家伙终于承认,是自己玩网游时利用妈妈的微信进行了充值。孩子看到大人操作后,偷记密码完成了交易。(重庆晨报10月17日)

  点点评:送奥数班去。

  新闻: 阜阳市一小学生因没有完成数学课堂作业,被老师狠狠拧耳朵。学生右耳被缝5针。涉事的胡老师去年还把另一学生的耳朵扯烂。(安徽商报10月17日)

  点点评:难道是胡汉三的后代?

  新闻:号称“摆脱中间商”、“让二手车交易更透明放心”的二手车电商近年很火,不过,记者暗访部分二手车电商发现,宣传中号称数百项的车辆检测大多“走过场”,对于车况的“严格把关”形同虚设。(广州日报10月17日)

  点点评:代言的明星们小心点儿。

  新闻:在刚刚举办的第二届南京马拉松上,几名来自非洲的特邀跑者在赛道上跑错了路,导致在直播的摄像机前“离奇消失”,最终没能取得任何名次。(新华社10月16日)

  点点评:马拉松实在太稀松。

(责任编辑:李焱)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