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吃到钢丝,餐厅被罚千万 点评:还以为只赔一盘菜

2016年11月03日 07:58   来源:北京晚报   侯 江

  新闻:10月31日晚9时许,位于郫县尚锦路的时代睿城小区内,一块从小区4栋楼高空落下的玻璃窗户,掉在地上砸得稀烂。这并非小区的第一起窗户掉落事件,该小区的物管也承认,从今年8月到现在,三个月内,小区共发生了7起窗户掉落事故,幸运的是,并未砸到人员。

  (成都商报11月2日)

  点点评:郫县豆瓣渣?

  新闻: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昨天通报,在跨境电商直邮进境物品中首次截获两批3盒次来自美国的胎儿性别鉴定试剂。该“验胎神器”宣称5-10周可验胎儿性别。目前,北京国检局责成相关电商企业整改。

  (京华时报11月2日)

  点点评:约等于杀人工具。

  新闻:10月28日,网络爆料,云南永胜县为加快全县脱贫攻坚进程,发文要求干部职工捐扶贫款,每名职工最低捐款一千元。昨天下午,永胜县委宣传部回应称,目前县里已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县长已致歉并承诺将退回捐款。(京华时报11月2日)

  点点评:得有续集啊!

  新闻:最近十几年来,除了一般老师被称为老师外,有职务的老师都被称作校长、书记、院长、部长、主席、处长、科长、主任……即使这些人同时承担教学工作,教职工和学生都不愿意只叫“老师”。

  (中国青年报11月2日)

  点点评:曾几何时,“先生”二字至高无上。

  新闻:2016年11月1日凌晨,河南省郑州市陇海高架桥上,两辆轿车碰撞后发生追逐。肇事的宝马车却加速试图逃走,被撞的高尔夫轿车在后面紧紧追撵。慌乱中,宝马车又一头撞上了一辆价值200多万元的玛莎拉蒂轿车。(中国江苏网11月2日)

  点点评:疯马。

  新闻:昨天凌晨1时许,高速交警接到了一起特殊的报警,宁扬高速汤汪收费站附近天桥,一头体形巨大的鹿跳了下去。由于受伤严重,鹿最终死亡。这头鹿是怎么上高速的?附近村民和收费站工作人员都不知道具体情况。(中国江苏网11月2日)

  点点评:应该可以排除他杀。

  新闻:网传两个中国游客在澳大利亚悉尼皇家植物园随地大小便,警察上前阻止,两人却与警察发生冲突,“警察一个过肩摔,把一个男的摔地上骨折了。”最终因袭警被当场逮捕。当地警方证实了这件事。

  (重庆时报11月2日)

  点点评:服不服?

  新闻:父母们都鼓励孩子多运动,不过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的一项研究显示,住在城市里的孩子不宜大量运动。由于空气污染问题,大量运动可能给孩子的健康造成负面影响。

  (京华时报11月2日)

  点点评:用国标口罩。

  新闻: 钢丝掉进菜里,让法国名厨丹尼尔·布鲁付出昂贵的代价。纽约曼哈顿市中心的布鲁现代酒馆,一名顾客在一道红酒焖鸡中吃到钢丝,随后紧急送医,布鲁的餐厅因此被判罚超过130万美元。(信息时报11月2日)

  点点评:还以为只赔一盘菜……

(责任编辑:范戴芫)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