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只要无私就不会犯错误 该偏执的时候要偏执

2016年11月07日 08:19   来源:武汉晚报   

  “我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学习的是声体形表,凭脸吃饭老师没教过,如果只是凭脸就能演戏,戏剧学院教保养就好了。演员所追求的是成为艺术家,但小鲜肉追求的是什么?我不知道。”

  ——导演于震

  “现在经济增长速度下降,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国家在经历一个经济周期,中国经济像世界各个经济体一样,有经济周期,像人一样,会发烧感冒。发烧感冒就要清除体内的病毒,经济下行,就要把落后的产能和生产力淘汰掉。”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姚洋

  “有人对杂交水稻有片面看法,认为高产就不优质,以前确实有些杂交水稻品质一般。但要看到,上个世纪,首先要解决的是温饱问题,必须把产量放在优先地位。”

  ——袁隆平

  “抗战剧、谍战剧如果搞得好是正能量,是好事。但我们现在这方面的国防和军事教育,专业性比较差,所以导致现在一些年轻的影视剧演员、导演、编剧不太熟悉。这些人没有当过兵,没有经过战争,演起来太假。”

  ——张召忠

  “在世界上发生着糟糕的事情。我们的国家本能就是要为此做些什么。有时候,我们的干预可以帮助发生改变,但更多的时候,始料未及的结果反而会导致更大的问题。”

  ——奥巴马承认,美国军事干预可能造成问题

  “货币政策的影响是方方面面的,不仅影响房地产,还影响股市、影响实体经济和汇率市场。货币政策是一个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政策。不能由于房地产出现了问题,影响全局的货币政策就跟着走。”

  ——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李稻葵

  “在我看来,只要无私,就不会犯错误。该偏执的时候要偏执,对的东西一定要偏执。其实,我并不比别人聪明,只是我比别人更执着。”

  ——董明珠

(责任编辑:李焱)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