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葡萄牙进决赛 C罗表演成功离不开运气(图)

2016年07月07日 13:57   来源:东方网   东方飞狐

  欧洲杯比赛中,葡萄牙这样的明星球队从一开始,就走的摇摆不定,即便是出线也是命悬一线,杀入8强,又进4强,都似乎很是危险,不过其还是渡过了危险期,迎来了曙光,更重要的是,C罗在比赛中,一直是在表演,但表演都砸了,没有赢得观众,更没有赢得球迷,还没有赢得比赛,不过,这次半决赛中,C的表演也好,是正常的发挥也罢,终于见效,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更帮助球队进入决赛。

  据报道,京时间7月7日03:00,2016年欧洲杯一场半决赛在里昂球场打响,最终,葡萄牙2-0击败威尔士闯入决赛,这是葡萄牙时隔12年后再次闯入欧洲杯决赛。

  事实上,就在本届欧洲杯,葡萄牙一路走来可以说是跌跌撞撞,举旗不定。小组赛三场比赛,葡萄牙一场未赢,对匈牙利的最后一场更是三度落后又三度扳平,最终惊险地以小组第3勉强获得了出线权。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2-0轻取威尔士,时隔12年后再度挺进决赛,这更离不开一丝运气的成分。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葡萄牙本届欧洲杯在常规90分钟内第一次战胜对手,C罗也迎来了夺得首个国家队大赛冠军的天赐良机,那么他有没有运气?

  葡萄牙也真是命大,从一开始的表现平平,还能走到最后,并且也能坚强的生存下来,并且走到了离冠军还有一步之遥,实属不易,更是运气。

  不过,与威尔士这场比赛的胜利,还真少不了C罗,是C罗拯救了葡萄牙,让葡萄才得以进入决赛。就在比赛中,那个头球,几乎是灵光一现,而且也如同一记重锤,重重的砸向了球门,并且是抢到了对方球员的最高点,超越了半个头后,把球砸向了对方大门,这一头球,一下子打破了僵局,葡萄牙从被动变为主动,先下一城后,信心十足,尤其是C罗的表演成功后,更让对自己的表演多了一些信心,也不忘在此时还秀一下球技,摆一个POSS。

  不过威尔士也并非弱队,能在此场比赛中表现出强大,已经不错,幸运的是C罗的表演更有机会,能抓住时节点,让表演很成功,表演出彩,表演出色。如果不是这场比赛的运气成分,C罗的表演成功率不会更高,葡萄牙定会又是满地找牙了? C罗是幸运的,葡萄牙同样是幸运的,不知道下一次,他的表演会不会搞砸?

(责任编辑:李焱)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