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话漫画:星座招工(图)

2016年01月20日 07:29   来源:羊城晚报   大汗

图/春鸣

  “本岗位只招处女座员工!”在网络上流行着各种“黑”处女座的段子,不过在线下,青岛市一家企业却对处女座的员工情有独钟。17日,记者在李沧区举办的一场招聘会上遇到了这样的一幕。这家公司的人力资源总监刘女士告诉记者,处女座的员工是把风险控制得最好的。(1月18日扬子晚报)

  以前认识一个哥们,自称精通相学星座,每见无知少女,便拿着人家的手端详半天,不一会儿,人家出生年月性格便都了如指掌了。有此特异功能,自然是一众男生的偶像,大家屡屡求教,此兄笑而不语。某日,酒后消夜,我虚心求教,哥们一时兴奋,爆出秘密:星座什么的那作得准,世界人口数十亿,怎么可能只简单分成十二种人,那只是泡妞大法而已。哦!原来如此。

  有网友认为,用工单位此举是用工歧视,鄙人则认为,这更多的是无知。

(责任编辑:李焱)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