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奎:地方热炒包装特色小镇,将产生新的大量库存

2016年11月11日 07:29   来源:武汉晚报   

  “对中国而言,这其中蕴含着很多机遇,但我们并没有抱着中美你输我赢的心态看待彼此关系。特朗普为美国和世界带来了不确定性,但这种不确定性并非灾难,可能更多意味着机遇与希望。”

  ——外交学院国际关系研究所教授李海东

  “我认为,一是政府部门要理性。政府冷静下来,这是前提,不能头脑发热,刮风搞形象工程。值得警惕的是,有的地方政府与企业相互迎合,共同热炒和包装特色小镇,这将使得地方产生新的大量库存。”

  ——国家发展改革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专家冯奎谈特色小镇建设

  “互联网和其他很多行业最大的不一样,这个行业变化特别快,基本上三年就一个洗牌,五年就一个大的变化。曾经一度全民大家都在偷菜,都在抢车位,可是今天你会发现,可能这家公司已经不存在了。”

  ——周鸿祎

  “今天我们是自媒体时代,但是当我们在一个国家平台的时候,我们必须有大局观,很多观众会觉得央视主持怎么都这样?我们失去了语言个性,他们会认为没有魅力,但是我们承担了一份责任感。”

  ——央视主持人李佳明

  “我觉得没有不好的演员,只有不好的导演和不好的戏。因为最后说OK的人是导演,如果不OK就拍十条二十条三十条,最后一定能拍好。”

  ——导演刘杰

(责任编辑:邓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