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被停职,别怪女网友无情

2016年10月31日 15:35   来源:东方网   陆敬平

  10月29日晚,网友王女士告诉澎湃新闻,安徽宿州灵璧县副县长李长锋通过微信向她发露骨信息,并称自己扶贫下乡和百姓握手后洗手多次还担心脏。30日下午,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李长锋确系灵璧县人民政府副县长,30日下午已经发通报,李长锋被停职接受调查。搜狐网10月31日。

  生活中,人人皆有情爱,但是,有情不能滥情。这不,灵璧县副县长李长锋因通过微信给女网友发露骨短信,被女网友举报而遭停职,真实上演了一幕“多情反被无情恼”的闹剧。也许他感到委屈,我作为一名堂堂副县长向你倾慕情爱,你不接受也就罢了,为啥还要狠心举报?也有少数网友也表示惋惜,但更多的网友认为,身为副县长,不把心思用在工作上,被停职理所应当。笔者同意后一种观点。因此被停职调查是咎由自取,怪不得别人,更不要怪组织无情。之所以这么说理由如下。

  一是忘了为民初心,怎能为民服务?先不说李副县长是否称职,单就他发给女网友的信息来看,称自己扶贫下乡和百姓握手后洗手多次还担心脏。就有当官做老爷的思想,严重脱离群众。不错,老百姓常年要与土地打交道,用勤劳的双手创造财富。手上肯定有老茧甚至有泥巴,也许不如你的手干净。但是,别忘了劳动者最光荣,最高尚,没有他们的双手,你吃啥、喝啥、穿啥?因此说,劳动人民是我们的衣食父母。我们没有任何理由看不起他们,甚至嫌弃他们,应该真心实意的敬重他们。

  二是忘了公仆本色,追求物欲生活。我们共产党的党员干部无论位置多高,权有多重,都是人民公仆,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你身为副县长,应该严格遵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可是,你却把心思用在追求物质享受和情爱上,给女网友发露骨信息,发送自己旅游、招商引资的照片以及自己在宿州的别墅和旅游的留影,并向王女士提出只要和他相好就免费送字画。后背女网友删除微信好友后还不思悔改,多次申请其好友,并保证不会再说露骨的话语,没想到没多久仍然要求其发送本人照片,表示很喜欢她,很想见她。其心思不言自明。仅从这一点来看,你的道德品质已出现了问题,值得认真反思并加以整改。

  要知道不是世上不是所有女人都是爱慕虚荣的物质女。再就是伴随着党中央反腐倡廉的力度不断加大,广大人民群众的反腐意识亦在不断增强。所有党员干部都时刻置身于人民群众的监督之下。只有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为官,并做到情为民所系,事为民所为,利为民所谋,才能成为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好公仆。

(责任编辑:李焱)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