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话漫画:吐槽老爸的“欧洲杯”(图)

2016年06月21日 07:24   来源:羊城晚报   大汗

图/春鸣

  近日,一篇小学生吐槽老爸看球赛的作文在网上疯传。老爸看欧洲杯冷落家人,半夜乱叫影响家人休息,我和妈妈在你眼里,连个球都不如。原本是吐槽,最后却出现暖心一幕:你看球没关系,我和妈妈可以陪你一起看!想想也是温馨。(6月19日人民网)

  在足球迷心中,世界杯和欧洲杯是两个至高无上的殿堂,绝对不容错过,而由于转播时间的原因,所以每隔两年,足球迷便会晚上龙马精神在看球早上就昏昏欲睡。足球比赛对于大多数女生来说恐怕是毫无吸引力,因为你有可能向她解释清楚小组赛和淘汰赛国内联赛和世界大赛的区别,但要她理解怎样才算越位那就只能彻底歇菜。何况这么多人追一个球跑有啥意思,怎么就不能一人发一个?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男同胞喜欢足球就如女同胞喜欢韩剧一样,男同胞也看不懂为什么那些个高富帅总会喜欢上女吊丝,可是不少男同胞们还是很耐心地去了解谁是宋仲基,谁是金秀贤。这和有社交媒体趁热打铁推出女友陪看欧洲杯宝典在网络风行一样,因为一个爱陪男友看球的爱好肯定会令你加分。对了,就是那句老话——陪伴是最好的爱。

(责任编辑:李焱)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