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赁女友(图)

2016年02月03日 07:48   来源:羊城晚报   文/大汗 图/春鸣

  

 

  去年春节,31岁的刘韬一想到自己一个人回家时,父母那失落又焦急的表情,便决定上网碰碰运气,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先用缓兵之计让父母安安心。没想到一趟回家之旅后,“租女友”弄假成真(2月1日山西晚报)。

  明清鼎革之际,不少穷酸文人自觉时命不偶,于是伏案著书,写出那才子佳人小说,以寄托情感,求得慰藉。该类小说能风行一时,皆因一众吊丝可以自行切入故事角色大肆YY一番,将现实中的各种不可能在小说中得到满足。因此虽然故事千篇一律,但还广受欢迎。上面这则新闻,同样也给一众吊丝带来了各种希望。在有三千万要做光棍的激烈竞争下,如何努力不被圈入这三千万分之一中,成了不少汉子的终极追求,租个女友还能弄假成真,这有多么的励志!

  且不论炮制这则新闻的是否有广告炒作的成分,就算真有成功案例相信也是少概率事件,因为我们看到“租女友”回家产生的更多是官司和纠纷。鄙人在此奉劝各路吊丝,千万别被所谓的“艳遇”蒙蔽了双眼。

(责任编辑:年巍)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