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防盗防奶奶?南开大学“神考题”

2015年01月20日 15:04   来源:武汉晚报   

  去年12月11日,孝感市云梦县一名2岁男童小浩随奶奶外出后,二人一同失踪。35天后,警方在黄冈市蕲春县找到了孩子,而带走他的正是奶奶陈某。更出人意料的是,51岁的陈某竟称小浩是自己的私生子,而她这么做只是为了和情人长久生活在一起。

  @不正常人类研究所主任:为了真爱也是拼了。只是不该这么自私把孙子带上吧,想过子女的感受么?

  @也许有一天:老年人也有追求幸福的自由,有很多人带孙子都被拴住了。这个奶奶反倒把孙子当作追求幸福的工具,真是无奇不有。

  @水若轻盈:作为奶奶一手带大的孩子,觉得有点三观尽毁。

  近日,网上疯传一则消息:妻子用胳膊让醉酒丈夫枕着过夜,次日丈夫身亡,妻子的胳膊坏死竟要截肢。昨日警方证实确有其事,但夫妻俩是因煤气未关、空气密闭而导致一氧化碳中毒。两人昏迷达30小时以上。

  @傻子珑:是啊,我也觉的怪呢。正常来说,如果肢体缺血就会感到疼痛,人体自然地就会移动换位置的,根本就不可能支持到坏死都不会动的。

  @萝卜丝:喝死的大部分还不就是为了面子?我不喝就是不喝,我酒量不行。高中毕业一群男的脱光衣服喝,说我不喝就不是兄弟要绝交。绝交就绝交呗,我会说你们其中有个二货喝得酒精中毒要叫救护车吗。

  @达里拿:重点是小心煤气中毒才对啊!

  18日,一道南开大学法学院的“神考题”爆红网络。这道“考题”是试卷第一题:“本学期为大家讲授了整整一个学期民事诉讼法课程的老师是?”,试题后列出4个选项,分别是4位老师的照片。题后所附的说明显示,本题答对不得分,答错或不答扣41分。

  @孙曙峦:这下逃课学生没救了,之前代替点名的同学也要哭了。

  @Misaka_Hiroichi:这个基本没啥用,只要上过一节课就能搞定了。一节课都不去上我们连考试的资格都木有,何谈不及格呀……

  @一米阳光:答错应该扣40分,让他们在最后的一丝希望中挣扎。

(责任编辑:李焱)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