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辅警收爱狗人士骚扰短信 网友:以爱狗为名制造事端

2018年01月04日 07:20   来源:钱江晚报   

  长沙辅警收到万条骚扰短信

  2017年12月31日,长沙一条被拴在路边的金毛犬,攻击多个路人,咬伤老人。老人报警后,警务人员对这条金毛采取了棒杀的措施。而这一幕被拍成视频发到网上,引起热议。一名辅警被爱狗人士误以为是棒杀金毛犬的人,收到近万条恐吓诅咒短信。

  @萌萌滴三叔:手机实名制了,别助长了这种歪风邪气。

  @hbchendl:以爱狗为名义,以恶劣手段违法制造事端。

  @手机用户3188985502:警察是维护社会平安的,他履行了他的职责……

  董明珠:员工退休送两房一厅

  据媒体报道,1月1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一次论坛上表态,当员工在创造价值的时候,企业家不会让创造价值的人喝稀饭,格力会给8万员工每人一套两房一厅的房子,“你做到退休(这套房子)我就给你”。

  @ultra-marine:先不说产品,这样的领导我愿意追随。

  @静等大风来:员工退休时候,董小姐估计早都退休了!

  @优雅的胡老师:我想做第八万零一的那个员工,还来得及吗?

  @瓶子-at-lvzhen:写在公司制度里,写在劳动合同里,才算数。

  中学老师魔性朗诵《将进酒》

  近日,山东淄博某中学的语文老师史大喜,因朗诵《将进酒》语调魔性走红网络,读到情深处他仰天长啸或掩面陶醉其中!史老师说:诗歌如果触摸不到诗人的灵魂,我是不讲课的!

  @魑魅魍魉的琴瑟琵琶:中国缺的就是这样的语文老师。

  @伏窗尾的狗:同学,你上课带手机的事,全国人民都知道了。

  @和木偶跳舞的鱼:跟着这样的老师,灵魂也会变得有趣吧,真好。

  @一本正经胡说霸道:特别好啊,真正理解到了诗歌的内涵表现出来的语速和姿态。

  (王彬 整理)

(责任编辑:臧梦雅)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