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用被子强行“捂”幼童 家长如何放心?

2017年11月17日 07:19   来源:钱江晚报   

  老师用被子强行“捂”幼童

  11月14日,济南星星河幼儿园被网友爆料,老师在午休期间,用被子捂住孩子的头部,孩子腿不停前蹬,老师无动于衷。幼儿园园长称,孩子不肯午睡老师扔了枕头,但是没有捂,是孩子自己蒙住头。很多网友表示视频监控中怎么看都像是老师用被子捂住了孩子。

  @用户6207059696:这是老师吗?像这样的老师,家长很不放心,学校对这些老师应开除,学校也有责任,假如孩子在校出了事怎么办!

  @幸福没有地平线:虽然她的做法有点过激,但是我自己有俩孩子,我知道小孩不睡觉,没完没了说话吵闹有多烦人,好多时候真的很让人抓狂让人崩溃。

  @彦哥的小迷妹:看到这个老师反反复复的给孩子们盖好被子,可以看出她不是那种虐待儿童的变态。虐待儿童的人怎么还会给每个孩子盖好被子。视频里捂着孩子也确实看不到是不是捂着头呢,先别随随便便下结论吧。

  女子撕纸拍照恶意举报环卫工

  近日,江苏徐州开展有奖举报活动,市民拍路边垃圾可获现金奖励。一女子先撕纸扔地上,再拍照举报环卫工,一连举报300多条骗取举报奖励。该女子已被处治安拘留5天。

  @故园湾里:连环卫工都坑,可以说不是人了。

  @宋阳40303:她应该把她自己扔在地上也许就能举报成功。

  @芊芊loves麻咪:她穿越来的?不知道现在有监控吗?

  @may897577:真不是我看不起环卫工,大部分都很老实辛苦,但是我家楼下那个女的,天天下午在另一个小区打麻将,上班时间买菜拾破烂,欺负比她老实的环卫工。

  男子地铁站台猥亵女乘客

  11月11日,江苏南京地铁1号线站台上一名23岁男子猥亵女乘客,将手伸入其裙内,女子大叫后男子慌张逃跑。随后,工作人员追上前将男子抓住。王某称,当时看到马小姐长得漂亮,起了色心,以为摸一下并没有大碍。目前,男子已被警方拘留。

  @全壁纸妹:你的意思是说怪人家长的太好看了?

  @栖云岩:一边说着道貌岸然的话,一边“没忍住”?

  @汇聚投资:小伙子还算有点底线,起码承认了。如果死不承认,一点办法都没有,最多就是调解。

  @剃发居士:现在女孩穿着暴露确实不好。

  (王彬 整理)

(责任编辑:臧梦雅)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