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贾跃亭资金危机的背后是什么?

2017年07月05日 09:35   来源:南方网   江德斌

  步步撤退的贾跃亭再次遭遇资金上的困局。在辞去乐视网总经理、乐视网法人之后,贾跃亭夫妇及乐视旗下的公司被银行冻结。对于冻结原因,乐视控股方面称是因为一笔乐视手机业务融资贷款。乐视控股称,针对此笔贷款的资产抵押足够覆盖债务。招行方面昨晚回应称,由于乐视旗下乐风移动贷款发生欠息,招行上海分行多次催收无果后,向法院申请资产保全。(7月4日新京报)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乐视、贾跃亭的负面消息不断上演,此前极力扩张的阵线都在收缩,各项绘制了雄伟蓝图、被寄予厚望的业务呈现败局,已经引起多方猜疑,认为乐视危机四伏。而这次招行向法院申请资产保全,冻结乐视旗下公司及贾跃亭、甘薇名下银行存款资金,则犹如当头一棒,给了乐视及贾跃亭沉重打击,可谓是雪上加霜,如果处理不当的话,乐视危机就可能全面爆发。

(责任编辑:邓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