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套房离婚协议外泄需用精细服务防范

2017年07月05日 09:34   来源:南方网   罗志华

离婚协议书

  7月4日,一则离婚协议书在网上疯传,房屋分割所涉房产多达63套,令人乍舌。由于所涉财产众多,当天微信朋友圈、各小区业主群,被这则离婚协议书刷爆。网友们众说纷纭,大家纷纷猜测房产是拆迁所得,觉得“土豪离婚协议书都长些”。对于这则协议如何流传出来,网友们也十分好奇。(7月4日楚天都市报)

  离婚协议书通常一式三份,当事双方各一份,民政局存档一份。由于民政局存档件不会盖公章,但网上流传的这份协议书盖有公章,因此,此离婚协议并非从民政局流传出去,民政局的解释值得信赖。且女方表示,这份离婚协议书绝非从她和前夫处流传出去,据其猜测,因最近准备买房,离婚证和离婚协议书给售楼部和贷款银行各复印了一份。由此看来,此离婚协议书从银行和房地产公司流出的可能性最大。

(责任编辑:邓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