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萍:为品牌搭建互动平台

2016年11月10日 08:32   来源:人民日报   集商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亚太区总裁 王新萍

  集商网是今年刚刚成立的互联网公司,主要是提供全球企业一体化合作的一个平台。这个平台,就是把中国优秀的品牌、优秀的企业带出去,然后再把国外优秀的技术和品牌带进来,促进中外企业的合作和发展。简单地说,就是把中外企业插上“互联网+”的翅膀,让它更好地飞跃。

  这几年,很多企业发展遇到了瓶颈,主要因为信息的不对称,会发生像技术、产品、销售,还有政策法规、税务等方面信息的缺乏。集商网的宗旨是打造全球企业的诚信生态圈——在集商网的企业就是诚信企业。

  成立短短半年,集商网已经和众多国外的非常知名和有权威的一些协会和商会,包括政府机构进行了战略合作,我们和70个城市进行了战略合作,还有德国的中小企业协会、意大利的贸促会、新加坡的工商联总会,与挪威、比利时、日本、韩国的贸易公社进行战略合作。国内的不少龙头企业,包括中车、中铁、华信都是我们的合作伙伴。16年前,我把城市一卡通和轨道自动售检票系统带到了中国,引进的是美国和韩国的技术。如今,我们发挥集商会的优势,可以把中国优秀的技术和产品带到“一带一路”的沿线国家和其他国家。

  集商网会为大家提供一个做商机、做商业、做技术、寻找合作的诚信平台,希望未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这个平台。

(责任编辑:邓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