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舟南:品牌是企业的品质承诺

2016年11月10日 08:28   来源:人民日报   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总裁 曹舟南

  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知名企业,绿城一直以营造“美丽建筑,美好生活”为己任,坚守品牌房企对于广大客户的品质承诺,始终追求“让更多的人住上更好的房子”,专注于一砖一瓦一草一木,专注于园区点点滴滴的服务。

  自1995年成立以来,绿城始终坚持品质立身,倡导人文理想主义和“工匠”精神,融合全球十余家著名设计机构、绿城八大设计院、2000余名优秀设计师的集体智慧,贯彻300余项精品标准,创新研发六大产品系列,全国首创园区服务体系,落实全过程精细化管理,并坚持与广大客户分享增值收益、成长价值,始有今日的绿城品质和绿城品牌。

  与此同时,绿城积极投身保障房、安置房代建业务,坚持以商品房同等的品质标准,为原住居民呈现了超过1800万平方米的高品质保障房、安置房,系统提升了全国原住居民的居住品质、生活品质。目前,绿城中国的行业地位、品质口碑和市场美誉度已稳居全国第一梯队。

  响应国家号召,结合公司发展战略,2016年以来,绿城中国优化调整业务体系,推行绿城中国、绿城房产、绿城管理、绿城小镇、绿城资产的“一体四翼”的架构,共同营造“美丽建筑、美好生活”。

  在此基础上,绿城中国进一步借力中交集团全球资源,实施“走出去”战略,组建海外开发平台,拓展美国、欧洲、澳洲、东南亚等城市的优质项目,力争尽早在世界舞台上更好绽放中国品牌。

(责任编辑:邓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