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做网络直播粉丝送钱 你觉得合适吗?(图)

2016年08月12日 08:11   来源:红网   

  8月10日晚间消息,里约奥运女子100米季军傅园慧晚上8点在某直播平台做直播,直播一个小时突破1000万人数。傅园慧因为接受采访时的搞笑表情以及脱口而出的“洪荒之力”迅速走红。此次在映客直播据说是在奥运会之前的约定,没想到会成为网红。而这过程中一直有粉丝给傅园慧送“法拉利”“保时捷”等礼物,傅园慧十分不好意思,劝粉丝不要花钱。(8月11日中国青年网)

傅园慧做网络直播粉丝送钱,你觉得合适吗?

  傅园慧做网络直播粉丝送钱,你觉得合适吗?

  正方观点:合适。不应该对国家运动员身份有限制,在当下全民直播的时代,运动员也可以是网红,再者粉丝送礼是自愿行为,这更彰显了国家轻松愉悦的体育精神。

  水洪波:在当下全民直播的时代,运动员也可以是网红。在运动健身领域,分享和推荐跑步路线、健身视频、减肥知识等,这个是可以持续消费的。当前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健身,喜欢体育运动,体育网红将会越来越火。

  平野阔:运动员也是普通人,除了训练之外也得有自己的生活。傅园慧成为网红完全是意外,但观诸她的平日表现,可以看出这是天性的绽放。运动员做直播没有错,粉丝送钱也只是表达心中的喜爱,只是突然获得海量关注,咱们“泳坛界的泥石流”不要忘记了自己的身份就好。除了运动员之外,现如今她还有了网红的身份,作为公众人物,惟愿她能适应新“角色”,做个继续弘扬正能量、展现新风貌的运动员。

  扫除麻烦:眼红了的话,你自己整个奥运会金牌出来吧。

  反方观点:不合适。运动员,还是应该秉承着踏实的态度扎实训练,完善自我技能和素质,不应在迅速扬名立万的浮躁美梦中迷失自我,丧失自我本该恪守的职业理想信念。

  李兆清:傅园慧有做网络直播的潜质,她做网络直播赢得了很高的关注就是明证。然而,长江后浪推前浪,网络直播界新人换旧人的速度非常快。傅园慧作为一名运动员,不能为了网络直播就放弃自己的主业。网络直播很流行,但人们的审美品味也是变化的。而且,时间长了,人们会对同一位网红产生审美疲劳。即便由于一时的新鲜,傅园慧获得了很高的关注,但这并不能长久。为长久计,傅园慧不应该在追名逐利的网络直播中迷失自我,应该坚守本业。

  逯红尘:运动员做直播成网红不必过分宣传,因为体能竞技来不得半点虚假。网红身份加于运动员身上有些不合时宜。运动员平时踏踏实实训练,心无旁骛,只能用汗水来浇灌出运动成绩之花。若因网络直播一举成“红“,必将对我们广大运动员平时刻苦锻炼形成巨大冲击。若纷纷效仿无心锻炼,奥运会赛场上中国健儿的成绩将是怎样令人神伤!

(责任编辑:李焱)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