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辱骂应聘女严惩不贷是镜鉴

2016年03月21日 06:56   来源:京华时报   蒋萌

  因应聘女大学生忙碌未接电话,福建泉州市文化艺术中心原主任吴达君向大学生吕某连发10条辱骂信息,信息被吕某发到网上,引起网友与媒体关注。

  堂堂政府文化艺术中心主任“出口成脏”,让人大跌眼镜,简直是莫大的讽刺。基本文明素养都成问题的家伙,如何混为“文化领导”,令人困惑。吴达君辩称:中心曾聘用的一名财务人员涉嫌盗窃他本人及单位财物,觉得吕某的声音与那人相似,临面试又联系不上吕某,气急败坏爆了粗口。这种狡辩经不起推敲。贼人胆虚,怎会再来应聘自投罗网?就算怀疑,可以报警,何必骂人打草惊蛇?更大可能是,吴达君猖狂发飙,露出野蛮丑陋的本来面目。

  泉州方面给予吴达君开除党籍与撤职处分,是全面从严治党、严肃整顿吏治的具体体现。它警示党员干部,必须怀敬民之心,行为民之道。若以“官爷”自居,无论以什么理由违反群众纪律,都将自食苦果,严惩不贷。

 

(责任编辑:年巍)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