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话漫画:捐精可得iPhone 6s(图)

2015年09月18日 07:43   来源:羊城晚报   大汗

图/春鸣

  14日,湖北省人类精子库推送一条“iPhone 6s购买新方案”消息,称捐精就能轻松拥有iPhone 6s。不少人质疑此举不妥,省人类精子库回应称,这只是普通的宣传手法,对已有独立价值取向的捐精者来说,能有自己的判断。(9月16日《长江商报》)

  iPhone 6s开发布会以后,果粉们兴奋得“枕钱待购”,朋友圈内各种卖肾笑话层出不穷。谁知道,传说中的卖肾还真有其事,前两天看到一则报道,两吊丝男看到新品甚是期待可囊中羞涩于是还真想到卖肾筹钱这法子,看完这则新闻俺是三观尽毁瞬间石化——这出卖的哪是肾明明是智商呀!还好,其中一哥们晚上智商得以修复,赶紧报警;另一个则不知去向。看到这则新闻后,估计躺在医院那个会哭倒在厕所。

  卖肾换手机切切不可,捐个精什么的倒是无伤大雅,毕竟毫发未损,而且还助己助人,当然那要是在可控的范围和合法的途径内捐。有网友说这有诱导之嫌,我也承认是有诱导之嫌,但是对能助己助人的好事,诱导诱导让更多人知道更多人参与也是无妨。

(责任编辑:李焱)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