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强行登记致延误 国航,你不能这么任性

2014年12月02日 07:25   来源:京华时报   

  航班延误这个老问题未解,“乘客强行登机”的“飞闹”却来了。最近,国航声称其由上海虹桥至北京的国航CA1518航班,因两名女乘客“强行登机”导致航班延误。但记者从上海机场公安了解到,两名乘客为正常登机,由于航空公司过错,出现“一座两人”情况导致航班延误。

  古话里的“恶人先告状”,大概说的就是这种情形吧。明明是国航和海航沟通协调不畅,才导致“一座两人”;明明在后台取消了座位,为何不及时告知乘客?在乘客并无过激行为的前提下,维护自身权益却成了国航口中的“强行登机”,还被带到了派出所,这不是典型的傲慢无礼、店大欺客嘛。

  乘客只要付款拿到登机牌,就已与国航建立了运输合同关系,这点国航不会不懂。即使技术故障导致“超载”,退钱道歉赔偿不就行了,怎能对乘客反咬一口?说好的昨天下午2点发布情况说明,结果人呢?唉,国航,你不能这么任性。

(责任编辑:武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