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消费 国资可愧?(图)

2014年11月28日 10:10   来源:燕赵晚报   

  

  图/美堂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显示武汉国资委位列公司2011年的第五大客户。武汉国资委一年买了96.5万元的电影票,被戏称为 “最爱看电影的国资委”。 (11月27日 中国广播网)

  江城国资委是否“铁杆影迷”,人们并不介意,介意的只是近百万电影票支出打哪儿来,通道是否合法合规?心里没鬼,不屑辩嘴。在公众的期盼面前,在高调反腐的当下,自说自话无助于自证清白,与其“空口对白话”的否认,不如笑对质疑,接受监督,晒出“三公”,用事实的“橡皮”擦去误解、击碎谣传,露出国家机关诚信、廉洁、宽容的底色。

  有道是:招股说明爆猛料,百万购得电影票。国有资产应监守,岂能营私玩自盗?另有诗为证:招股说明藏蹊跷,频繁观影消费高。顺藤摸瓜查究竟,另类腐败哪里逃?

  文/再来一瓶二锅头 诗/悠然阿朵、提恩畅 题/sjg敬业心

(责任编辑:张无)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