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成70岁模样和男友拍婚纱照:扮老试情?(图)

2014年10月24日 07:53   来源:羊城晚报   

漫话漫画

  文/大汗 画/春鸣

  10月20日上午,深圳东门老街出现一对奇葩情侣。女的装扮成70岁老太和男朋友拍婚纱照,结果两人在大街上当众大吵。原因是女孩为试探男朋友真心,化妆成70岁的模样,问男朋友70岁是否还爱她,并要以老年妆与其拍婚纱照。男子要求女友重新妆扮未果,当街怒吼转身而去,只剩那女子当街痛哭。

  在一档很热的婚恋节目里,主持人戏谑说,现时相亲有三个标准答案:难产时保大的;房产证写你名字;我妈会游泳。“我妈会游泳”这个答案,来自一个大家相当熟悉的狗血问题:“你妈和我同时掉进水里,你先救谁?”不少女同胞为了测试自己在男朋友心目中的地位,经常会呕心沥血地制造各种刁钻的问题和做出各种令人匪夷所思的行动,殊不知,不少爱情的悲剧,就在这一问一试中埋下了祸根。当然,这对奇葩情侣弄出的这一幕不排除是商业作秀。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系国人常来形容爱情坚贞的诗句。可能这位爱测试的姑娘,没留意到——偕是一起的意思。

(责任编辑:周姗姗)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