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话漫画:七夕后遗症(图)

2014年08月06日 07:23   来源:羊城晚报   小强

漫话漫画:七夕后遗症

图/春鸣

  七夕节老公一夜未归,老婆生气了,夫妻两人大打出手。盛怒之下,失控的老婆拿起水果刀,连砍了丈夫5刀……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并成功拦截下犯罪嫌疑人。这是8月3日发生在重庆的一幕。(7月4日《重庆晨报》)

  七夕节在中国民俗中更多的是女孩子向七仙女乞巧的节日,进入当代,患了性与情饥渴综合征的男女买椟还珠,将其演变成了众多情人节中的一个。未婚男女或夫妇之间借此增进感情倒也未可厚非,怕就怕,假冒的情人节既未入正统,索性就更多地扮演起了偷情节的角色。七仙女与牛郎偷情,会遭到王母娘娘惩罚,现实中男女的偷情,被发现后,也会被各色王母娘娘惩罚。

  不过,这次的“王母娘娘”也太彪悍了点,将“牛郎”连砍5刀,涉嫌犯罪了。这年月,谁都不是省油的灯啊! 

(责任编辑:李焱)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