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领导酒后互殴? 真相是什么(图)

2014年06月05日 07:31   来源:西安晚报   文/戴先任 图/王成喜

  近日,一篇题为“云和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酒桌酒后互殴”帖子出现在天涯等论坛。其后,帖子虽被迅速删除,但部分内容流传开来,并在微信朋友圈疯狂转发,成为浙江丽水当地热议的话题。如今,距离该帖子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可真相仍在云里雾里,一直没能得到官方的证实,更没有官方出来辟谣。(相关报道见今日本报6版)

  经过记者的调查,该县宣传部工作人员回应称,根本不是互殴,也不是在酒桌上。吃完饭后,副县长何洪港,打了建设局副局长林华勋一记耳光。

  就算仅是一耳光,网帖中反映的情况也是部分属实,云和县却长期不予回应,是想用冷处理的办法,来让事件慢慢消弥于无声无息吗?这样不仅不能平息民众的疑问,反倒会引发更多的猜想与质疑,因为官方不及时出来澄清事情真相,甚至会使谣言滋生,进一步影响其公信力与形象。

  网帖中说一行人与众多美女在大吃大喝、花天酒地,而云和县的回应称是县委书记自掏腰包慰问下属,并没有无关女性参与,很多网友都对此表示了质疑,至于当时两名官员发生冲突究竟到了何种情况,当事人都拒绝正面回应。至于为什么会打耳光,也没有清楚解释。

  对于这一严重影响政府公信力与形象的事件,云和方面先是保持沉默,在媒体介入调查后,才吐露出了“一记耳光”的“实情”,这不由让人怀疑其背后另有隐情,事情真相究竟如何,恐怕需要上级监管部门的介入调查,才会具有公信力。 

(责任编辑:武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