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研讨会召开

2014年04月03日 09:44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讯 由国防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科研部和解放军报社共同举办的学习习近平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理论研讨会暨国防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成立20周年座谈会,近日在国防大学召开。国防大学政委刘亚洲、副校长毕京京,解放军报社副总编辑雷雨以及来自全军部队、院校和新闻媒体等单位的50多名代表莅会。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着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对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思想深邃,丰富发展了党的军事指导理论,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军广大官兵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担当起改革强军的历史责任,以强大的执行力坚决贯彻习主席关于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战略部署,努力开创国防和军队建设新局面。与会代表高度评价国防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成立20年来在研究宣传党的创新理论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提出要进一步发挥研究中心在学习贯彻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的作用,为凝聚共识,统一思想,推进国防和军队改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经济日报记者 徐志栋)

(责任编辑:武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