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一号”夜总会被端 也要拔出萝卜带出泥

2013年11月05日 10:53   来源:荆楚网   郭元鹏

  11月2日凌晨1点左右,河南郑州郑东新区一家大规模夜总会“皇家一号”被大批警力包围,众多工作人员被押上大巴车带走。11月2日12点43分,@平安中原发微博:经公安机关缜密侦查,省公安厅组织警力,依法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涉嫌色情违法行为的郑州皇家一号夜总会进行查处。另据消息,皇家一号夜总会长期被指涉黄,执行本次任务的并不是郑州警方,而是紧邻郑州的新乡警方。(11月4日《郑州晚报》)

  对于“皇家一号”的陪侍女,有网友戏称为“皇女郎”。在演艺圈里,老谋子是个响当当的人物,凡是经他调教出来的女星不仅仅可以一夜成名,更被称为“谋女郎”。其实,这些“皇女郎”的背后也有很多这样的“老谋子”。抓了“皇女郎”,那些“老谋子”们又在哪里?

  一个陪侍女的走红和价格飙升都会有一批推手,这些推手都有着大导演张艺谋的能量,能让她们一样之间走红。这家“皇家一号”之所以能够成为中原第一娱乐会所,是因为这些“皇女郎”,是“皇女郎”的身价倍增成就了“皇家一号”的中原第一。这两者是互为支撑的。

  先来看看这些“皇女郎”的身价:身高163厘米以上,形象佳,日薪400~2100元;身高165厘米以上,形象佳,日薪500~2500元;身高168厘米以上,形象气质佳,日薪600~3000元;身高170厘米以上,形象气质佳,日薪800~4100元;优秀的女孩,每个月赚3万是最少。通过这样的“明码标价”,可以看出她们都是当之无愧的“皇女郎”。但是,如果不是依附于“皇家一号”,她们能有这样的身价吗?身价背后有着一个个比张艺谋还会“艺术诱导”的导演们?

  这第一个“老谋子”就是当地有关部门。执行这次任务的并不是“皇家一号”隶属地的郑州警方。查处是河南省警方部署的,执行任务的是相邻的新乡警方。“皇家一号”就在郑州警方的眼皮子底下,为什么查处的时候,偏偏要动用远水解近渴?不敢有任何怀疑,最起码当地警方是作为不到的,是监管缺失的。

  这第二个“老谋子”就是“皇家一号”的老板。一个娱乐会所要想顾客盈门,是需要条件的。这需要安全的环境,这需要客人们敢于大胆的尽情潇洒。缺少了这些,他们就无法成为中原第一娱乐会所。在这个中原第一的成长过程中,这位老板想必是能通天的。他是如何把产业搞大的?想必他也有张艺谋导演大片的能力,没有安全保障,再漂亮的“皇女郎”也不可能身价飙升。

  这第三个“老谋子”就是那些客人们。央视的公益广告说的好“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没有买卖也就没有了身价飙升的“皇女郎”。这些“皇女郎”之所以能够拿到“月薪至少3万”的月薪,说明这里的生意很是“兴隆”,这些人又会是谁呢?小百姓就算有贼心有贼胆,他们能有贼钱吗?

  《非诚勿扰》的女嘉宾有一句经典的话语,叫“我来了,你又在哪里?”,把这句话换几个词作为本文的结尾吧:“皇女郎”抓了,“老谋子”你们又们在哪里?

(责任编辑:周姗姗)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