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评论理论频道三季度投稿作者获奖名单"> <font color="#ff0000">中国经济网评论理论频道三季度投稿作者获奖名单</font> 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中国经济网评论理论频道2017年3季度投稿作者获奖名单

2017年11月01日 14:30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7年三季度,中国经济网评论理论频道得到了大量作者的热情支持。在此,我们深表感谢。

  近日,我们对2017年三季度来稿刊发情况进行了统计,综合考量作者稿件网络转载情况、文章质量、发稿数量、是否一稿专投等指标,评出了2017年三季度的投稿作者获奖名单。

  一等奖2人,奖金各2000元(税后):

  谭浩俊赵虎启

  二等奖2人,奖金各1500元(税后):

  盘和林张其佐

  三等奖5人,奖金各800元(税后):

  乔瑞庆欧阳宸郭夏李宁张国栋

  (以上奖项均已安排银行转账汇款)

  在此,中国经济网评论理论频道也向所有热情投稿的作者一并表示感谢。

  中国经济网评论理论频道需要您的关注与支持,期待您继续不吝赐稿。

  投稿邮箱:cepl#ce.cn(发件时请将“#”改为“@”)

  稿件要求详见中国经济网评论理论频道征稿启事

  频道微博:http://weibo.com/cepinglun

 

中国经济网评论理论频道

2017年11月1日    

(责任编辑:李焱)

精彩图片